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

小S:[像天使降臨一般]
你真的是一個天使,
有著靦腆笑容,歌聲天籟的天使。





噢 很不敢相信
以前對明星總是不以為然的我
也有淪陷的一天 甜蜜的淪陷啊!
早上一次 要上班時一次 下班一次 睡覺後一次
完全不覺得膩......這對三分鐘熱度的本人來講
真的是.....一大奇蹟........


每天固定去工作的我 總是嫌日子過的無聊
那時候剛放暑假 偶爾會去朋友那玩玩
於是就騎了快一小時的路程去朋友家

去朋友家後 就想說有頒發金曲獎(重播
轉去看 差不多快做完了 所以就隨便轉
剛好轉到中視 唉阿 星光大道耶
來看看傳說中的那個楊宗緯唱歌到底多哭
到了佐藤飛出來 唉唷 視覺系 有點瞎 
震底迪 還沒轉大人 OUT!

重點來了*
預告 魔王級挑戰者降臨 
OS:[踢館就踢館 還啥洨魔王阿?]

布廉後面 
就這樣被你征服 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劇情已落夢 我的愛恨已路土
陶:[噎~感覺是義大利來的歌手]

我不自覺出口:屁 明明就叫高凌風來踢館
我朋友:你說話好靠喔!
我:你知道的嘛
(我錯了 大大們)

陶:[歡迎二十歲的台北人~蕭敬騰!]
跑出一位 頭髮跟佐藤飛差不多怪的人
我:該不會是剛剛那一個吧XD!
朋友:安靜看啦!!
(想起來我真的嘴賤)

乖乖的閉上嘴巴看

開始唱起了世界唯一的你
是你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手麻麻的)
愛~~~↑(起雞皮疙瘩了)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當他唱完時
我的雞皮疙瘩還沒消 整個愣住
我朋友已經睡死了 我就默默的看著
看完後 直接告別走人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腦海裡迴響著歌
尤其是那段 是愛~~~

上樓後一個箭步 打開了某知名下載軟體
下載時那個球會變綠色的軟體

打上 蕭敬騰
頓時一堆
蕭敬騰挑戰楊宗緯PK背叛
星光大道-新不了情PK版-楊宗緯&蕭敬騰
康熙來了-2007最紅鎮店之寶-蕭敬騰
一堆一堆的..

OH MY GOD(歐弟貌)

全下載 像吸毒上癮那樣 狂看 一分一刻都不捨得
隔天 背叛那個先下載好 打開一看

就一個人頭轉過右邊 阿娘威~~~煞到
有夠殺的 差點窒息.......
後面大家都差不多了 安靜聽 聽完尖叫XD

那時候洋蔥緯唱靠岸
我心想:他還是個男人嘛?既然不認真看待這場比賽。

嘖嘖 下載片段少 唱完靠岸就沒了

接下來 天使的眼淚................
看完馬上又點下一個
超級星光大道-8強-指名踢館賽終極版-新不了情

前面太多廢話 直接轉去PK那裡
唱完後 唉唷唉唷 評審講評
有人說洋蔥緯副歌那裡真是一絕
轉回去看 有差嗎?不就接快點而已?
隨便辣 幫主輸了一分
當評審再說幫主跟洋蔥緯哪裡不同時
發現幫主的眉頭一皺一皺的
有不好的預感...............
陶:你覺得你表現的不好嗎?他表現得....很好阿!!

幫主出現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陶:對阿 你怎麼會難過


幫主搖頭 然後......眼淚滴下來了...

觀眾不知道在拍洨手?哪麼開心?

陶:阿阿~~哭了...

........心疼........幫主....那裡太黑暗了......
嗚嗚ˊˋ....
不忍心的關了起來
還是看看別的吧

上網找他的相片
每張都是那麼的萌噎 Embarassed
大收藏 又看到現場文...羨慕..
我就跟我姐說
姐 你覺不覺得我瘋了
姐:蛤?
我:我想搬去台北
姐:幹麻阿!!!媽會讓你去嗎?!
我:不知道 不過我想去住台北

真的有這個打算
因為 在沒看過幫主那段時間
不知道我的人生在幹麻
我現在 好想好想馬上從台南跑去台北
這個夢想 我想去完成....
如果我老了 我永遠會記得
我有段追星的快日時光.......

謝謝大家看了那麼久 感恩^^

相信大家也一樣 很訝異生命中的這段插曲
有人可以接觸到他 有人在電腦前支持他
大家都是一樣的  幫主 你的神力卡真的發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7733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